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簡單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的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其實應該更簡單,但我們卻總是把它變得很複雜。單調的生活,我會抱怨無聊,而當複雜的生活,又會令我開始懷念簡單。

  生命本是一個不斷受傷和不斷復原的過程,世界乃是一座在溫柔的等我長大的花園,有那幺多美麗的風景,有那幺多感人的話語,有那幺多真摯的友情,有那幺多甜蜜的回憶,有那幺多無私的呵護,有那幺多默默的扶持,沒有理由去留戀那挫綜複雜,也沒有理由不去為生命的一點一滴而感動,沒有理由不去為一次美麗的邂逅而回味,沒有理由不去為一份快樂的簡單而喝彩。在簡單中感受“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的分量,在簡單中去感受“從此無心愛良夜,任它明月下西樓”的凄夢心傷,在簡單中感受“壁立千仞,無欲則剛”的大氣沉靜,簡單的感情最真摯,簡單的天空最明亮,簡單的笑容最溫暖,而簡單的我??最-快-樂!

  聖經上說,上帝因一個簡單的心思,用簡單的泥土,造就了我們。生命來源於簡單錯綜複雜,又何苦把自己變得複雜深沉,又何必把社會變得紛繁不堪,那幺多人,沉迷其中的本就是虛無的功與名、利與祿、一時的得與失。生命終將歸於簡單,走到最後收穫的僅是自己,一切的感慨,因己而生,因己而死,生命不能載乘太多的複雜與爭鬥,誰人來(環)還宇宙一個簡單的顏色,誰來給我們一個簡單的世界,這樣的簡單本無理由。

  在簡單中擁有純正的笑容、明亮的眼睛、年輕的壯志。在簡單中生命原本可以這般美麗。

  簡單是一種情調,簡單是一種韻致。

您正在瀏覽: 簡單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