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場激烈的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激烈的比賽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場激烈的比賽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們班舉行了一場激烈的比賽。這場比賽,讓我們永久難忘。早上,老師叫我們每組個準備一個鼻子。同學們一聽,就議論紛紛道:今天玩什麼遊戲呢?刺不刺激呢?……。 

  下午,老師宣布比賽準備開始,讓大家做好準備。比賽規則是:每組準備派出兩名同學出來比賽。一個蒙上眼睛,另一個同學領你到規定的路線,自己再把鼻子貼在黑板的小丑上。比賽分三局:初賽、複賽和決賽。 

  比賽開始了。我們組跟第四組比。我們組是由我的同桌出場,但他聽不懂規則,一蒙上眼睛就嚷嚷着:看不見了。老師批評了我們組。我們的心像是被冷水澆了似的,有點失落。後來,我代我的同桌出場參賽。裁判幫我綁上紅領巾,我首先有點緊張。“比賽開始”老師宣佈道。我的心怦怦的跳個不停。但我很快就鎮靜下來。因為我背負着整個小組的責任。我要為小組爭光。同學領着我走了兩個來回。接着我自己走到黑板前。我感到腿碰到了桌子。於是,我慢慢的把我們組粉紅色的豬鼻子靠近小丑。我剛要貼下去的時候,同學們哈哈大笑。我以為自己貼錯了。於是,我又往右移了一下,再貼下去。當我摘下紅領巾看時,我感到很尷尬。因為我把鼻子貼在了小丑的臉頰上。但是,由於我們組的鼻子大,無論貼在哪,都會有點接近鼻樑。而第四組的鼻子太小了,而且他們又把鼻子貼在小丑的右臉頰上。所以,我們組贏了! 

  接下來,第一、二組比賽。第一組贏了。然後,第二組和第四組爭第三。第二組贏了!接着,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我們組和第一組爭第一。這次,難度又增加了。在進行總決賽時,我們進行了兩次。第一次時,第一組的代表同學剛伸出手貼時,他們組的另一名同學忍不住沖了出來,對他說:“對拉!快貼啦!”於是,老師宣布:“不行,重來!”我們又進行了一輪複賽。這時,我們組的大鼻子又佔了優勢。所以,我們組拿了個第一名! 

  現在,想起這場激烈的比賽,我還是感到心還在怦怦跳。從這場比賽中,我明白了同學們之間要互相幫助,而且還要對自己充滿自信心才能獲勝。

您正在瀏覽: 一場激烈的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激烈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