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搶紅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紅包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搶紅包 標籤:搶紅包作文 紅包作文

  隨着手機的普及,還有各種通訊的流行,微信紅包漸漸的走進了我們的生活中,成了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項遊戲。

  每當過年的時候最開心的時候莫過於收壓歲錢了,但是最近兩年我們卻流行搶紅包。什麼是搶紅包呢,搶紅包就是在一個叫做微信的聊天工具里,通過發紅包的程序,發出去一些金額,然後點開,這就是所謂的的搶紅包。

  當然搶紅包並不是你們想象中的那麼容易,要講究的是天時地利人和,首先是手速要快,看到紅包出現的一瞬間就要點開,其次就要論誰的網速快了,這占很大的因素,有時即便你的手速快,但是網速不行,還是一樣搶不到紅包,最後就要看自己的運氣咯,好的時候可以成為運氣王,壞的時候一分錢。

  搶紅包給了我們很大的快樂,但是你掌握了技巧了嘛。

您正在瀏覽: 搶紅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紅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