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甜美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美的回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是甜美的,無論你所回憶的是高興的事或者是艱難、痛苦的事。當你經歷過他們后都會變成甜美的回憶。 

  小時,我經常與爸爸媽媽一起到江南玩,每次坐船過江的時候我都會異常興奮。到了江南,一下船,我們就沿着江灘向前走,試着找到一處廣闊,乾淨的地方。站在沙上,前方是流暢的長江,後面是一望無際的油菜花,頭頂上是藍天白雲,腳下是金黃的一片。這簡直是人生的享受。 

  “爸爸,快把風箏拿出來,幫我把它放飛上天。”於是爸爸站在江邊,感受了一下風的方向,就要我站在一個地方把風箏拿着不動,自己向前走去。風吹了起來,只聽見一聲“放”,我連忙跳了起來將風箏拋了上去。看見爸爸不斷向前跑,我也跟着他跑了過去。過了一會兒,我跑到爸爸身邊時,已經看見風箏掛在了半空中。當他確定風箏不會掉下來時,就把木軸給我。我拿着木軸到處跑,跑累了就把它插在沙中,坐在媽媽身旁與她一起挖沙溝或者碼沙堡。 

  享受了沙灘的樂趣后,我們一家又鑽進了油菜花中欣賞田園風光。 

  道路兩旁都是直立的油菜花,我們就在這“菜園鎮”中來回穿梭,不一會兒就迷路了。於是我們就隨便走,走到哪就是哪。結果一下子就穿出了油菜田,來到了一片小樹林。媽媽這是發現了一些野菜,便叫我和爸爸一起來挖。爸爸媽媽在一旁挖,我就拿着所料帶在一旁把這些菜裝進去,一邊裝,我就一邊問:“這是什麼呀?”“這時可以吃的菜,是沒有農藥的最乾淨的菜”爸爸頭也不回地答道。 

  紅彤彤的太陽照到我的身上,我深深的感到了溫暖與關愛。快樂的家庭活動使煩惱在剎那間消失了。快樂的時光總是斷暫。然而,他卻永遠刻在我的心底。

您正在瀏覽: 甜美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美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