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驛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驛站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的雲朵,在風中輕輕漂浮着。它沒有鮮花的嬌艷欲滴;沒有樹的高大蔥鬱;沒有人的聰明伶俐。只有輕輕地漂浮,給天空留下一片潔白,給人留下一絲清涼。

  我願做一片片潔白的雲。嬉戲在陽光里,歌唱於天空中。給大地做鋪墊;給天空做裝飾;給鳥兒當玩伴;給自己一身純潔。

  我在空氣中,輕輕吟誦着生活的美好。也許我是細微的,但我為自己而自豪,因為我用自己的一切展示着生命的可貴。也許我是不起眼的,但我為自己而驕傲,因為我是大自然中的一份子。

  鮮花會嘲笑我吧,笑我那麼幼稚,它們每天與同伴在陽光下爭艷。水滴會嘲笑我吧,笑我那麼天真,它們每天在激流里尋求快樂。太陽會嘲笑我吧,笑我那麼無知,它每天用溫暖的陽光擁抱大地。

  只有廣闊無邊的天空,它輕輕地把我攬入懷抱,鼓勵着我:“孩子,每一種事物都有它存在的價值與意義,不要因種種遺憾而放棄生命。也許你沒有鮮花的泌人心脾,也許你沒有……但你卻是獨一無二的,世界也因你的存在而更加多姿多彩。”

  不要因一時的惆悵與失落便感覺世界到了末日一般。讓我們用一種淡泊、向上的心理來面對初升的太陽與全新創造。

  我們的生命雖然短暫而且渺小,但是偉大的一切都由人的手所創造。

  蕭伯納說:“我的生命屬於整個社會;在我有生之年,盡我力所能及為整個社會工作,這就是我的特殊的榮幸。”前輩懂得如此道理,難道我們不能青出於藍勝於藍嗎?

  永遠以積極樂觀的心態去擴展自己和身外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人生驛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驛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