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予是一種享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予是一種享受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暖暖的陽光穿透雲層,散落在鋪滿楓葉的小路上……

  我瘋跑着,瘋跑着,我想要逃出去,逃離這個只屬於我的黑色空間。我在這個空間里亂撞着,就算撞的鼻青臉腫、頭破血流、血肉模糊。因為,我想要出去,我想要得到愛。

  不知怎的,我的眼前出現了一條閃着金光的小路,小路上灑滿了我最愛的楓葉和久違的陽光。我驚呆了,看着兩者混合在一起,發酵着,發酵着,慢慢地變成一個個泡泡,升上天空,“砰”的爆開,變成了一個個背着愛的背包的小精靈。

  我就這樣,不由自主的向他們走去……

  “寶寶,醒醒,上學快遲到了。”我從媽媽的尖叫聲中清醒過來,環顧四周,什麼也沒有。哎,原來是一場夢。

  來到學校,我想要擺出平時我那傲慢的大小姐的架子,可不知為何,卻怎麼也擺不出來。而且,我竟然反常的主動跟同學打起了招呼。

  到了教室,我推開那虛掩的教室門,一張刺眼的導學案飄落在了我的面前,我剛要踩到上面走過去,卻不由自主的彎下腰,撿起導學案,並把它放在了同學的桌子上。聽着同學們的誇讚聲,我的心裡覺得美滋滋的。這種感覺,我從未擁有……

  回到家,我竟然會泡好茶,送到剛剛下班到家的媽媽的手中。看着媽媽因驚訝而變大的嘴巴,我偷笑着……

  一個月了,我早已習慣了幫助別人。聽媽媽說,這叫給予。如今,我也已不再是孤身一人,我也如他人一樣擁有了許多的“閨蜜”。那個黑暗空間,也早已離我而去。

  仔細想想,其實,我還是那個愛享受的大小姐,只是,我現在享受的,是給予。

  放下手中的筆,轉身看看陽光中那個屬於我的沉甸甸的背包。我,笑了。

  寫此文,來祭奠難以割捨卻已離我而去兄弟情。來紀念,現在還在身邊的、我應該去珍惜的“兄弟情”。

  兄弟,就是一輩子!!!

  高青雙語學校初三:葬花┾墓つ

您正在瀏覽: 給予是一種享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予是一種享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