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了自己的夢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自己的夢想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是沉澱在心中的一粒小小的種子,隨着自己的成長,夢想的萌芽也鑽出心頭,它在歲月的澆灌下成長,開花!

  我是一隻蛹,身上包裹着堅實的軀殼,媽媽把我丟到陰涼的角落,告訴我,你要在這裡長大。

  媽媽是只絕世無雙的金色蝴蝶,她在花間穿梭起伏的優美姿態時時浮現在我的眼前。我被她的婀娜深深地感動了。我輕輕的告訴自己,我也要飛翔。

  這個軀殼很悶熱,夏季的酷熱更加使我窒息。煩悶的空氣把我牢牢地囚在這裡,沒有微風襲襲的清爽,更不會有雨露輕輕的拍打。我在這個不屬於我的世界里掙扎。額上的汗水,眼中的淚水浸濕了我的全身,但我依舊蠕動着笨重的身體,與命運抗衡。最終,我枕着浸濕的絲枕睡著了。

  我可以感受到早晨的天空很美。因為它把我的軀殼趙照射的五光十色,我回頭望了望自己的身體,依舊那麼醜陋,沒有一絲的改變。我嘆了口氣,渾身懈怠的躺在那裡。恍惚間,竟又想起了她的身影。

  她的身影,已不知不覺成為我向前的動力!

  又是一個水深火熱的下午,我使出渾身解數,用無言的艱苦埋藏起心中的痛苦。雖然命運也未曾向我低頭,但我要用自己的意志撐破你那如魔鬼般的爪子。

  為了自己的夢想,我可以承受一切!

  那是一個暴雨的夜晚,我蜷縮在一起,外面的閃電交加呈現出一幅神龍對壘擂的圖畫。我想到,如今的我不也在拚命地與命運打擂台賽嗎?!也許,明日絢麗的彩虹則暗示我的成功。

  果然,第二天早晨,天空中出現一架五光十色的彩虹,熒光閃閃,美麗至極。我欣喜若狂,扭頭一看。哇!金色的翅膀鑲嵌在我如綠寶石般剔透的脊背上,一片金色映入簾中。我撐破這厚重的軀殼衝上了屬於我的天空。

  我看到了另一隻美麗的金蝴蝶。是媽媽,原來她一直在一旁默默支持我,陪伴我。怪不得在漆黑的黑夜,我的心中沒有一絲恐懼。

  我飛梭在花叢中,努力拍打自己金色的翅膀,花粉散落一地,在陽光的照耀下,是如此的閃亮。朵朵鮮花面朝著我,像是在說:“到這裡來吧!我尊貴的客人!”其他的蝴蝶也都環繞在這我,嘖嘖稱讚我金色的翅膀。

  為了自己的夢想,我在多少個黑夜裡煎熬。但我永遠都會說:“我從不後悔,因為心中開滿夢想之花,終究是幸福的!”

  河南漯河臨潁縣杜曲鎮鐵西中學初三:邢涵笑

您正在瀏覽: 為了自己的夢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自己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