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存的價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存的價值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面對生存的希望我們每個人都懷有積極樂觀的心態,因為我們知道只要能生存,那就是最棒的。

  現在我已經上初三了,在這60幾天中,我扔懷有希望,因為,我知道只要奮鬥的目標沒有折斷,任何時刻都還來得及。我們就還有生存的力量,還有備戰中考的力量。這世上有誰放棄過希望,又有誰放棄過生存。

  在香格里拉大草原上讓我看到了希望,高中生考上了大學,他們面對的是自己獨立生存,一人獨自走在北京大街上他們會高歌一曲嗎,我想會的。

  18歲了,面對的是什麼,如果有朝一日我也來到了北京我該怎樣生存,那時的我是迷茫還是無知,我不堪設想也不敢去想象。

  假如生命只有7天我會好好珍惜它而不去浪費它。第一天我會去,香格里拉,看看少數民族的生活。第二天去完成自己的夢想把,寫過的文章拿到出版社去發表,看能否成功得到的錢要生存未來5天。

  第三天去圖書館,把所有自己感興趣的書都看完,這時我回顧一下前兩天,我是怎麼生存的。

  第4天我要學會怎樣做飯,在未來的幾天中不會被俄死。

  第五天陪陪家人告訴他們生命的價值,我們更要學會生存。

  第六天去普羅旺斯看看薰衣草、它們的生命力有多強、看看它們是怎樣生存下來的,它們不論風吹雨打都堅持生存的力量。

  第七天去看落日,這時我懂得了生存,學會了生存,在這七天里、讓我明白生存的價值,更讓我明白珍惜身邊的人。

  朋友們,生命是寶貴的,珍惜每一天善待自己,只有這樣長大后才不會迷茫,才會生存。

  吉林白山八道江區富民小區衛生局樓701初三:王書楠

您正在瀏覽: 生存的價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存的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