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哆啦a夢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哆啦a夢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哆啦A夢我想對你說…… 

  親愛的哆啦A夢: 

  你好! 

  我是你忠實的影迷。我有許多的話想對你說。 

  回顧以前的影片,我覺得你是一隻樂於助人的機器貓。當大雄有困難的時候,你總會將自己的道具拿出來幫助他。當大雄有事向你傾訴時,你總會耐心的傾聽,然後想辦法幫助他。 

  記得有一集,大雄被胖虎打了一頓,回家向你傾訴,你毫不猶豫的拿出一件道具交給他。當大雄教訓了胖虎之後,他對那件道具起了歪念。他用那件道具闖了許多的禍,別人都找上門來了,你一個一個的道歉,媽媽送走人後,開始罵大雄,你說是你乾的,不管大雄的事。為了讓大雄改掉懶惰的習慣,你費盡了心思。你真一隻好機器貓啊! 

  哆啦A夢,你知道嗎?自從看了你的這部片子,我深深地被吸引了。我非常喜歡你。希望你這部片子越來越紅。 

  祝天天開心 

  永遠快樂 

  忠實的影迷 

  2010年4月4日

您正在瀏覽: 哆啦a夢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哆啦a夢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