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伴着失敗出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伴着失敗出發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伴着失敗出發

  桌上的成績單依然讓人傷感,我的腦海里回放着從進入初中以來的成績。剛開始的時候還在慢慢進步,而現在,卻是直線下降。然而這次,我盡然滑到了六十名開外了。

  爸爸媽媽雖然嘴上說,考得還可以,下次努點力就行。但我知道他們一定有些失望。一直很要強的我不禁感到恐懼,我甚至覺得理想中的高中離我遠了。

  我完全糊塗了,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辦,上課稀里糊塗的聽着,日子稀里糊塗的過着,我覺得前方一片渺茫。

  然而那天,我回到家,聽見電腦在放音樂,我坐到電腦前,一看,原來是左溢的《Betterman》。左溢,一直是我最喜歡的藝人,他才華橫溢,前方是一片光明,想到這兒,我又想到我那慘不忍睹的成績單。我和他的差距好大啊。

  但我又想,左溢的成功也不是一朝的來的啊,他也經歷過失敗。就像剛開始的時候,他翻唱外國流行歌曲發到網上,許多人非議他,說他是假唱,在對口型,甚至有人罵他是小騙子。也許在那個時候,他和現在的我一樣失意吧。但他後來並沒有沉浸在失敗中,他通過自己的努力向大家證明了他自己,因此,也就有了今天光彩奪目的他。

  想着左溢的成長足跡,我也慢慢想開了,這時的我不就像當時失意的左溢嗎?他最後不也成功了?他能做到,我也能做到的!,所以,我不能再想那已“過去”的成績了,成績是可以通過我自己的努力慢慢改變的,而且,那份成績單將是我失敗的終點,成功的起點。我要比別人更努力,這樣才可以超過別人,取得好成績。

  那就讓我背好學習的行囊,做好奮鬥的準備,伴着失敗,向著前50出發!

  初三:天璇傑安

您正在瀏覽: 伴着失敗出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伴着失敗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