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帶着感動出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感動出發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以為感情是一種奢侈品,很固執地像貝殼一樣將自己鎖在冰冷的保護層中,沉醉於書中的天地,毫不計較現實中感情的得失。然而我發現,這層倔強的保護層正在一點點地被一種叫做“感動”的東西敲碎,分解,融化。

  雨

  好不容易捱到星期天,我在家實在無聊,便跑到朋友梨落那裡,一玩就是一下午。正當我們在棋盤上殺得高興時,窗外烏雲密布,不過五分鐘,豆大的雨點“刷拉拉”地全部墜了下來。我傻眼了,這麼大的雨,非淋成落湯雞不可。眼看天色已經暗了,我得回去,正準備衝進雨簾中時,梨落一把拽住我:“慢着,穿件雨衣再走。”我遲疑了一下:“不用吧,以我的速度用不了十分鐘就回去了。”“不行。你別動,我給你穿。”她說著從門口衣架上取下一件黃色的雨衣,仔細給我穿好。我望着她的眼睛,裡面寫滿了關心與愛護。我愣住了,心裡的溫暖猛地像火山爆發一般湧上來,流遍心中每個角落。我走進雨中,騎上車子,看着金黃色的雨衣,它就像一道屏障,為我遮擋風雨,給我最溫暖的關懷和保護。

  融

  期中考試總算告一段落了,不想把這個晴朗的下午送給電視,就叫了好朋友墨谷和我一起去一片樹林玩。

  這片樹林不是很大,我們在裡面閑逛,聊天,還帶了一本書看。墨谷和我逛累了,便靠在兩棵樹上安安靜靜地休息。她雙手插在口袋裡,微卷的頭髮隨風微微擺動,陽光如碎裂的水銀一般撒在她身上,她的眼睛黑黑的,亮亮的,直望向樹葉后的天空,眼眸中映出天空的影子,清澈而明亮。剎那間我有了一種錯覺,時間彷彿凝固了,心跳的聲音清晰可辨。原來當人與自然融在一起時,竟可以這樣美的。心裡的感覺就如同走過斑駁的樹影時一樣,靜靜的,柔柔的。

  原來感動的力量竟這樣不可思議,它敲碎了我冰冷的外殼,卻同時賜予我另一層溫暖的保護層。帶着這層保護層,我將勇敢地向前走。

您正在瀏覽: 帶着感動出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感動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