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哆啦a夢之狼人傳奇(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哆啦a夢之狼人傳奇(二)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哆啦a夢之狼人傳奇(二) 標籤:狼人作文 哆啦a夢作文 傳奇作文 哆啦a夢的故事作文

“哇!這是什麼地方?”大家叫道“你們是誰?”一個白鬍子老爺爺站了出來,後面還有幾個年輕人“我們是從地球來的,請問這裡是哪裡?” 老爺爺和那幾個年輕人說了幾句,回答道:“這裡是月亮村,我是村長。到我們村裡來玩吧。”“好!” 

眾人來到了月亮村,晚上村裡舉行了篝火晚會迎接大雄一行,村長講起了故事:“很久很久以前,在我們村裡有一個鬼怪,人們沒有戰神它,那鬼怪”殺死了許多人,人們非常憤怒,激發了身中的某種基因,打敗了怪物。把怪物分在山裡。“大家連連叫好。時間不早了大家睡了。 

早上,胖虎小夫很早起來,他們準備到山裡一看究竟。走這走着他們看到一個墳墓,上面有一顆寶石。他們拿了下來,這時一個黑影跳了出來。“哈哈!我自由啦!”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哆啦a夢之狼人傳奇(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哆啦a夢之狼人傳奇(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