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家的石榴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石榴樹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上初中那年,爸爸不知道從哪弄來了一顆小樹苗,栽在了我家的院子里,聽爸爸說這是一顆石榴樹,我看到這麼細的樹,不禁笑了,我對爸爸說,這顆樹能結石榴嗎,爸爸聽了哈哈大笑,說,當然可以,你就等着吃石榴吧。

  第一年的時候,石榴樹沒有長石榴,我嘲笑了爸爸一番,但是等到了第二年,石榴樹明顯的與第一年不同了,長得枝繁葉茂,夏天的時候開始開了一朵一朵的石榴花,掛滿了枝頭。

  秋天的時候,花朵凋謝了,留下了一個個的骨朵,聽爸爸說,這就是石榴,我不信,我說一顆小樹怎麼可能結這麼多石榴,但是事實就是這樣,因為秋天的時候骨朵都慢慢長成了石榴的樣子,有的樹枝甚至被壓彎了,石榴越長越大,顏色也越來越好看,好幾次我都忍不住摘,爸爸說時間還沒有到。

  石榴終於可以吃了,看着眼前被果實壓彎的石榴樹,心裡也十分的美滋滋的,當初我還不相信它能結這麼多。嘴裡吃着甜甜的石榴,還真得感謝它呢。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石榴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石榴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