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同一個夢想——五環旗下的精彩人生》後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同一個夢想——五環旗下的精彩人生》後有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讀《同一個夢想——五環旗下的精彩人生》後有感 標籤:同一個夢想作文 精彩人生作文 國旗下的講話作文 國旗下的演講作文

當我讀了《同一個夢想——五環旗下的精彩人生》之《冷麵殺手張怡寧》之後,我對張怡寧更加的了解了,在我心目中,張怡寧永遠是最棒的! 

  張怡寧小時候,家裡並不是很富裕。張怡寧4歲是,要進幼兒園了,但一下必須交幾百元的學費,張怡寧的父母一時拿不出這筆錢。張怡寧的姥姥聽說后,馬上將錢送來。張怡寧長大后,一直沒有將此事忘記,在她獲得了第一份工資后馬上將1000元錢交給自己的姥姥。張怡寧的孝心令人感動。 

  2004年的第28屆希臘雅典奧運會乒乓球女子單打決賽張在此地進行中,張怡寧的對手是朝鮮需案首金香美。朝鮮選手雖說不是非常厲害,但她素有“怪球手”之稱,曾經擊敗王楠。比賽一開始,雙方就開始了激烈的拼搏。由於張怡寧果斷進攻,造成金香美接球失誤。11比8,張怡寧獲得了第一局的勝利,第二局的比賽開始了,張怡寧一開始處於落後的階段,但他並沒有因此而喪失信心。通過張怡寧的努力,她再次獲得第二局的勝利。第三局,金香美對張怡寧的求法沒有一點辦法,她連連出現失誤。張怡寧最終以11比2的成績取得第三局的勝利。最後一局,金香美完全被張怡寧制住了,最後,張怡寧輕鬆地奪得金牌。張怡寧多麼厲害。連同國隊王楠都勝不過金香美,而張怡寧卻勝利了,這可是多麼厲害呀!我不由得豎起大拇指說一聲:“真棒!” 

  張怡寧獲得了100枚金牌並不是非常容易和簡單的,張怡寧在此後付出了非常多的代價(身體上和精神上)台上3分鐘,台下10年功。張怡寧承受各種挫折和磨練才取得了那麼好的成績。張怡寧勤奮訓練,我們要向張怡寧學習,做什麼事情都要做到底,這樣才能成功。張怡寧加油,不管你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成功還是失敗,我們都會支持你!!

您正在瀏覽: 讀《同一個夢想——五環旗下的精彩人生》後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同一個夢想——五環旗下的精彩人生》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