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speaking for success?

  太多的事情,我們明明知道不可能,明明知道我們無能為力,但是,我們還是會竭盡全力!

  我想,昨天晚上的經歷,會成為我這一生一堂很重要的課程,即便當時我如此多的感想都沒有一條記錄下來,但是,我想,在那一刻我所懂得的某些道理,是我一生受用的!

  昨天晚上,好幾次都差點受傷,那種你累到忍不住想跪下來,但是,還笑着說,可以再堅持,還是願意開玩笑。如果是之前,我會不顧一切,哪怕是受傷,我也要讓自己到達目的地,但是,我沒有!我昨晚沒有讓自己受傷。好幾次,差點那重物就要砸到我小腿,但是,我都是避開的,我沒有像之前一樣,認為一定得受傷要付出才能實現目標!

  昨天晚上,真心感覺中國的教育,有點反對中國的某些弘揚的傳統美德。

  但是,我知道我不可以說些什麼,因為我是中國人,終究的,我要樹立的是愛國情懷,終究的,要培養的是天下興亡匹夫有責的愛國情操!

  沒錯,昨天晚上,我沒有讓自己受傷就完成了任務。我才告訴自己,在通往成功的路上,不是說一定要傷痕纍纍才有意義的,而是把它做得好,不要忘了旅途的美景,那才是有意義的!而不是說被傷的鼻青臉腫,流血破皮,你才會實現目標的!並不是這樣的!就像中考,不是說一定要在戰場上摔傷,你才會成功,難道不是嗎?因此,請我自己,保持你該有的優秀,別忘了,一個人最高貴的東西之一,是自信!別人不會有和你一樣的自信,因此,別把他丟了!否則,你會敗地很慘!

  speaking for success, 同樣也是這樣的一個道理,即便你知道你不會成功,你也要竭盡全力,畢竟,你能有所獲得,但,記得愛自己,傷痕纍纍的你會很狼狽!

您正在瀏覽: 隨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