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在鄉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鄉村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田野里,美在那裡跳舞!春天,田裡禾苗綠油油。那翠綠的顏色,明亮地照耀着我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葉子上都有一個綠精靈在跳舞。轉眼秋天到了,田野里一片金黃,一陣微風吹來,層層梯田翻金浪,沉甸甸的稻穗搖擺着身軀,彷彿一個個黃精靈在舞蹈。你看,農民伯伯的臉上洋溢着豐收的喜悅。他們忙得不可開交,有的彎腰割稻子,有的踩着脫穀機,還有的載着滿車金燦燦的穀子往家趕……歡樂的夢精靈在農民的心裡跳起了豐收圓舞曲! 

  山林里,美在那裡唱歌!茂密的樹林里,一群群歡蹦亂跳的鳥兒正舉行音樂會呢,它們嘰嘰喳喳,唱得多熱鬧啊!你聽,被人們稱為鳴禽冠軍的畫眉鳥小巧玲瓏,它站在枝頭歡快地昂首高鳴:“叮叮叮,叮叮叮,早晨時光多美好……”歌聲婉轉,讓人心曠神怡!被人們稱為綠色小天使的暗綠綉眉鳥嫵媚多姿,毫不示弱,它一邊在樹梢上展翅飛翔,一邊鳴唱着:“啦啦啦,啦啦啦,森林音樂會多美妙,大家快快來參加……”歌聲優美悅耳,引人入勝。被人們稱為超級歌星的百靈鳥,也毫不例外地加入這個音樂會,它是歌手如林的鳥兒王國的最佳獨唱演員,也是這場音樂會的主角。它的歌聲悠揚動聽,扣人心弦,讓其他所有的歌手自愧不如,把整個音樂引向高潮……林間的小河嘩嘩地流着,小朋友趟在清澈見底的河水打水仗,你潑我,我潑你,玩得多開心!淙淙的流水聲、孩子們的嬉笑聲、鳥兒的歡叫聲交織在一起,奏成一支歡樂交響曲! 

  天空中,美在那裡描繪,描出藍藍的天白白的雲,描出七彩的虹橋,真的“赤橙黃綠青藍紫,誰持彩練當空舞”……池塘里,美在那裡訴說,一朵朵荷花穿着雪白的衣裳在陽光下翩翩起舞,蜻蜓飛過來,告訴它清晨飛行的快樂,小魚在它們腳下游過,告訴它昨夜做的好夢……草坪上,美在那裡遊戲,小朋友們來到綠茵茵的草地上捉迷藏、采野花、捕蝴蝶,你追我趕,玩得多帶勁! 

  學校里,美在那裡駐留,寬敞明亮的教室里不時傳出朗朗的讀書聲和悠揚的歌聲,同學們從小勤奮學習,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立志將來為祖國做貢獻,讓祖國的明天更加輝煌……農民的家裡,美在那裡變魔術,低矮的土屋變成樓房幢幢,粗陋的桌椅變成豪華舒適的真皮沙發和一塵不染的玻璃茶桌,硬邦邦的木床變成了軟綿綿的席夢思,還有那彩電冰箱洗衣機,那摩托電腦電話機…… 

  啊!鄉村,美麗而生機勃勃的鄉村。 

您正在瀏覽: 美在鄉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