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江南的美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南的美麗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蘇琳走在熙熙攘攘的大街上,她從記憶中抽出有關江南的記憶。

  蘇琳認為最美是江南。美麗的湖光山色讓她陶醉,燦若朝霞的桃花令她着迷。她喜歡架着小舟,呼朋喚友一起采藕。她喜歡江南的絲綢,她愛江南的刺繡。

  如果時光能倒流,重回古代,她一定會選擇去江南。因為江南有優美的景色,有富饒的物產,有豐富的人文情懷。蘇琳說,江南的湖泊,冰冰涼,如翡翠一般。江南的山,雖不高大,但很秀麗。江南真的很美。

  蘇琳是一個想象力豐富的女孩,她喜歡想象。她常常想象自己在古代的生活:她身穿精緻的旗袍,打着碧綠的油紙傘,穿梭在江南古巷中。她真的很嚮往那種生活。

  蘇琳在生活中,常常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很有詩意,讓朋友們心生羨慕。蘇琳買來絲綢紙作畫,為自己泡上奶油咖啡,在優美的鋼琴曲中翩翩起舞~~蘇琳認為,生活就是一種享受。

  美麗的江南,讓蘇琳很有詩意。她真的很喜歡江南!

您正在瀏覽: 江南的美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南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