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夢想照進現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夢想照進現實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讓夢想照進現實

  中國,我的祖國,你勤勞勇敢的人民在廣闊的土地上創造了光輝燦爛的文明,我愛你中國。

  我夢想,站在黃河的岸邊,聆聽天上之水的咆哮——像一曲大合唱,唱出了華夏民族之魂。

  我夢想,泛舟長江之上。朝發白帝城,兩岸的猿聲不斷,而輕舟已過千萬重山。

  我夢想,站上泰山之巔,一覽眾山之小。

  我夢想,在離天堂最近的珠峰上,留下我青春的足跡。

  我夢想,重走絲綢之路。這條路啊,張騫走過,班超走過,文成公主也走過。

  我夢想,重走西天之路,去探索西遊記中那些神奇的國度,去經歷玄奘法師的九九八十一難。

  我夢想,從嘉峪關走到山海關。回想烽火連天的歲月,在你的身上閃爍過多少刀光劍影,又拋灑過多少中華好兒女的鮮血。

  我夢想,重走長征之路,爬雪山,過草地。那二萬五千里的路啊,有多少革命先烈,在這裡長眠。

  我夢想,站在圓明園的斷石殘柱前,傾聽歷史憤怒的吶喊。那熊熊的烈火啊,燒毀了一個民族的燦爛。

  我夢想,在阿里山下,日月潭旁,和美麗的高山族姑娘一起舞動長發,讓歡樂的篝火熊熊燃燒。

  我夢想,和淳樸的藏族少女站在世界屋脊之上唱起天籟之音;在布達拉宮肅穆的佛像前虔誠下拜,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我夢想,站在釣魚島上,對無恥的外來者嚴正警告:釣魚島是中國的。

  我夢想,乘神舟,破長空,去探索宇宙的盡頭。

  我夢想,在這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上,處處碧水藍天,鳥語花香,讓沙塵暴不再肆虐,讓霧霾不再瀰漫,讓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我夢想,站在維也納金色音樂大廳的舞台上,用我心愛的小提琴,奏響那首中國愛情絕唱,讓那兩隻蝴蝶在金髮碧眼們的心間舞動,讓那世界音樂聖殿再次吹起中國風。

  我還有一個夢想,就是實現我所有的中國夢,呵呵,這並不難。我要從現在做起,努力學習,刻苦鍛煉,把自己培養成為有用之才。到那時,一定會讓夢想照進現實。

  山東省濰坊市昌樂縣實驗中學初三一班林雨菲

  電話18678078351郵箱1791831421qq。cocm

  山東濰坊昌樂縣實驗中學初三:林雨菲

您正在瀏覽: 讓夢想照進現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夢想照進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