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12班永遠的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2班永遠的夢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51顆年輕的心,51個躍動的靈魂,51股充滿活力的笑聲.51段花樣的青春,緣分和相同的信仰使我們走到了一起,組成了一個大家庭—初一<12>班.有一個人,不知應不應該把他也算為112班的一份子,他就是我們的班主任&英語老師----小盧.說他不是我們的一分子,的確,他是一名老師,但24歲的他和我們彷彿是生命和水一樣,密切而不可分離.與我們混為一體.我們笑,他笑,我們傷心,他也傷心.他,開心的時候笑頰粲然,生氣的時候雙眉顰蹙,讓人難以捉摸他的脾氣. 

  咱們班的風氣,一個字_趣,兩個字_有趣,三個字_很有趣.四個字_十分有趣.雖說大家也十二,三歲,“老的”也有十四歲了,但我們依然童心未泯,喜歡看卡通,喜歡看漫畫,喜歡維尼熊,喜歡米奇,喜歡遊戲… …凡是小孩子所具有的稚氣,在咱們班你都能發現.哪像別的班那麼少年老成,哎!這也難怪,誰讓咱們有51顆年輕的心呢? 

  咱們班的紀律,一個字_瘋,兩個字_很瘋,三個字_相當瘋.也曾因為這個原因,小盧曾揚言不當我們的班主任,弄得我們鼻涕一把淚一把,哭得兮哩嘩啦,好不容易才把他留住.可這事一過,我們又瘋起來了,哪像別的班那麼安分守己,哎!這也難怪誰讓我們有51個躍動的靈魂呢? 

  咱們班的氛圍,一個字_樂,兩個字_極樂,三個字_非常樂.課間,當你走過我們班的走廊,從裡頭傳來的準是一陣陣爽朗的笑聲,我們每時每刻都在笑.所以,我們班沒有枯燥,只有歡樂.哪像別的班那樣煩燥無味,哎!這也難怪,誰讓咱們有51股充滿活力的笑聲呢? 

  咱們班的精力,一個字_盛,兩個字_旺盛,三個字_很旺盛,在校園的每一個角落,都能看到51個釋放活力,揮灑青春朝氣的背影,我們像一匹匹駿馬,在運動場上飛奔,在衝刺的那一刻釋放青春的力量.別看我們年紀小,干起活來一點也不比班差,三月洗廁所,把地拖得可以照鏡,把茅坑刷得油光油光的.哪像別的班那死氣沉沉,哎!這也難怪,誰讓咱們有51段花樣的青春呢? 

  我們都有一個永遠的夢,儘管夢是亘古不變的星辰,我們無法觸及,儘管夢是洶湧的波濤,儘管夢是激情燃燒的烈火,但 ,我相信咱們51人,,一定能為我們永遠的夢執着地追求,無視路途上的坎坷與辛苦,因為,有夢,我們才能激情四溢,,有夢,才能讓112班綻放出最絢麗的色彩. 

  春花秋月,歲月無痕,51顆相通的心也攜手同舟共濟了一年,不管112班的過去怎麼樣,或是明天有多大的困難,相信通過我們的努力,我們帶着我們永遠的夢,定會堅持不懈地向前沖, 在眾多老師的精心培育下,我們112班必將走出低谷,有新的起色!在眾多班級之前,把我們與眾不同的一面展現出來.

您正在瀏覽: 12班永遠的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2班永遠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