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中學生活樂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學生活樂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從幾時起,還是小學的我開始嚮往中學。幻想那塑膠的跑道,那偌大的圖書館,那挺立的教學樓和哪新奇的實驗室。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令人期待。如今,我已經是一名初中生了,雖然學習任務迅速加重,但在自己的中學王國中,樂趣無處不在。

  看,操場上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我們坐在花池邊上看籃球場上的瀟洒風姿,一個初二的學不太標準的三步上籃顯得還算有模有樣,初一同學不時的搞笑動作逗得我們笑得肚子都疼了。“加油,加油”咦,這是什麼?哦,原來是有人比賽跑步,閃電般地跑過,在跑道下灑下汗水,在校園中留下一點自己的痕迹,真愜意啊!和高年級的學姐們跳皮筋也是很好玩的。

  有時,我也會和好友趴在窗前,看着雨娃娃們調皮地滑下樓頂,跳在花花綠綠地傘上,聽着它們淅淅瀝瀝驚喜地叫聲,感受微風輕拂過額前。共同訴說著心事,一起唱歌,一起講笑話,分享這屬於我們兩個小女孩的快樂。雨娃娃,微風,窗檯見證着我們的友誼。

  在圖書館中遨遊在文學的海洋里,在音樂教室唱我們的歌,看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感受着義勇軍進行曲的豪放。這些已成為我的樂趣,我的中學生活樂趣。

  在樂趣中,我感受着同學們的友情,老師們的關愛。

  在樂趣中,我一如既往的快樂。

  在樂趣中,我變得堅強,我學會愛。

  在樂趣中,我學到了太多太多的東西,需要我用一生去實踐。

  我想,在我步入高中,步入大學,步入社會時,我會懷念它的。因為在這裡,埋藏着我的感情,它見證着我的成長。它給了我夏夜繁星的樂趣,讓我在某個微涼的夏日,還能記起——我的中學生活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學生活樂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學生活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