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的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的溫暖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星期五,我們又可以回家了。老師剛一說“放學”,同學們便飛一般的擁出了教室。只聽見門窗桌椅一陣痛苦的呻吟,我們早已衝出了校門。

  走在回家的路上,陣陣涼爽的微風吹過來,讓人覺得渾身舒坦。路旁樹枝上停歇着的鳥兒婉轉的歌唱,悠揚的旋律伴着我一直走到家門口。

  “姐姐回來咯,姐姐回來咯!”我還沒走進屋,弟弟早飛了出來,蹦蹦跳跳的像只快活的小鳥,搶過我的書包圍着我撒歡兒。我故意說:“弟弟,我又沒有給你帶吃的回來,幹嘛這麼歡喜呀?”“你不知道?”弟弟一本正經的說,“只有你老姐回來了家裡才有好菜好飯吃呀!”

  我不覺一楞,和弟弟一起走進屋裡。爸爸媽媽從廚房走了出來,“寶貝女兒回家,我們來打牙祭。”爸爸笑着說。周末回家是我最高興的事兒,因為一回家就有美味佳肴等着,而在學校吃怕了清湯寡水的我也正好藉此大補特補一下。於是,我毫不客氣的狼吞虎咽起來。爸爸媽媽看着我這樣子也笑了。弟弟用手在臉上比劃着說:“姐姐羞,姐姐羞……”

  高興的時候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桌上的飯菜被我們消滅得差不多了,我的肚子也鼓鼓的漲得不行。唉,我回家后的飯量就是比在學校大。

  爸爸可真“善解人意”,我才放下筷子,他又端出了一個大蛋糕,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不過這也難不倒我,我和弟弟同心協力,硬是又把這塊蛋糕給消滅了。吃完蛋糕,弟弟捧着肚子再也不願動彈。

  溫暖的家呀,你就像蜜一樣醇甜,那美妙的感覺時時流淌在我的心田。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家的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