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的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的溫暖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無論何時何地,我們的心都與你在一起。

  ??題記

  霓虹燈光在我的頭頂來回掃蕩,彷彿要幫我掃開空中擋住了星星光芒的雲。

  一個人在街上,看了看商店裡那熟悉的舊鐘已經21:45了,是該回家的時候。瞥一眼路上行色匆匆的人,為什麼他們那麼急着回家呢?大概是因為有人在家盼着吧!

  我不想回家,是的!不想回家!因為在那裡和在街上沒什麼區別,都冷清清的。無奈,還是磨蹭着走到家門口。透過門縫看到裡面的漆黑、冷寂,心裡不禁又灰暗起來。

  佇立在屋外向巷口張望許久,剛要掏鑰匙開門,就聽見一個稚嫩的聲音說:“爸爸,我要背背。”一個沉穩的聲音響起:“寶貝兒來,到爸爸背上來。”看這一家子的和睦,我的眼前突然閃過一住一組畫面:一個女孩和她的父母在一條清澈歡快的小溪抓魚兒,小女孩的笑聲合著溪水的節拍,奏起了美妙的音樂。

  夕陽西下時,一對夫婦手拉着女兒漫步在小街小巷裡,他們幸福的笑臉與天上的星星連成一條線……

  某個夜晚,媽媽捧着一個大生日蛋糕,爸爸點上拉蠟燭,他們唱着歌給女兒過生日。燭火中,女孩的心情無比激動、無比感動和無比的開心快樂……

  “鈴……鈴……”屋內的電話鈴聲打斷了我的回憶。“喂?女兒啊!”原來是媽媽打來的,“嗯。”了一聲就當做回答,媽媽在電話那端接著說:

  “我要晚點回來,你洗洗睡吧!媽媽掛了。”

  又是晚點回來,什麼時候才回早點回來。我憤憤地想。

  良久,站在噴頭下,讓水從我的頭上流下。我一直認為水是最純潔的,就讓純潔的水為我洗去記憶中的污點,洗去與家人的矛盾與糾紛。讓小溪邊的、夕陽下的、燭光里的畫面永遠定格,永遠……

  無論何時何地,我們的心都會使家變得更明亮和溫暖。

您正在瀏覽: 家的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