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的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的溫暖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家裡,媽媽總是嘮叨我,我沒自由。我不想在家裡獃著了,卻又不敢離家,我很無奈。

  有一天,同學對我說:“老人們說過,只要是對置一棵楊樹,說出你的願望,它就能實現你的願望。”我打算去試一試,但那又楊樹呢?我忽然想起小學樓旁邊有一棵老楊樹,整團葉子就像綠毛絨似的包滿整個樹頭。我看了看就馬上跑了過去。

  跑到樹跟前,我看了看這棵樹,想:“這棵樹真的能實現我的願望嗎?但是不管怎樣,我還是要試一試。”

  我下定了決心,打折地對楊樹說:“楊樹,我想當一片葉子,你能實現我的願望嗎?”話音剛落,只見樹上的葉子全都掉了下來,正好全部都掉在了我的身上,就在那一霎那間,我變成了一片葉子,和其它的葉子一起紛紛落地。

  落到地上以後,我萬分的欣喜,因為我自由了。一陣風吹來,我飛上了藍天,我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飛上藍天,又是高興又是害怕。

  正飛着呢,突然,我地對面飄來一個氣球,我來不及躲閃,“咚”的一下撞到了氣球上,把我撞的都快暈過去了!我有點不高興了,但一想到自由了,我就又快樂了起來。

  這一次遇難以後,我又接二連三地遇到了很多的災難,被倒入垃圾桶,被牛踩着,等等。

  這一些經歷讓我不想再當葉子了,我還想再變回去,可是又沒有變法再變回去……。

  一陣風吹來,我又飛上了藍天,我大聲的哭喊着,可是又有誰能聽得見呢?

  最後,在我絕望的時候,我又飄回了家中。

  身體剛觸地,我就又現出了原樣。我看到自己有變了回來,心裡那是高興得不行。

  正當我高興的是候,媽媽突然出現在我面前,他嚴肅的質問我:“這麼晚了,你跑哪去了?!媽媽擔心死了!”我突然間感到了溫暖,今天的嘮叨不像往常那樣生厭。

  這樣的感覺讓我感受到還是家溫暖,有家的人就是最幸福的人!

  還是家溫暖,家讓你永遠溫暖!

您正在瀏覽: 家的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