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的溫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的溫暖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家是溫暖的,它是傳遞愛的火炬。穿過溫暖濕潤的春天,躍過寒風凜冽的冬天,家永遠是家,容納愛的天地。我則是這片愛洋的的守護神。

  ——題記

  “咚咚”一個小孩小心翼翼地敲開了我的門。而後,跪在我的前方對我說:“守護神,我們四川所有的家有難,請您幫幫忙。”仔細端詳他的臉龐淚水已經浸潤了他的衣服。

  小孩走了。我只覺得自己什麼都幫不上忙,心也宛如流血,不能如願以償的孩子的話讓我感覺一個人的力量原來是如此渺小。對不起,小朋友我實在幫不了你,我只不過是一尊無用的廢物,只是人們盲目尊奉我。我有守護神的名義,卻沒有守護神的能力。

  送走了小孩又迎來了一個失聲痛哭的婦人,她對我說:“守護神念我這麼多年來我對你不薄,請你救救我們的家園,拯救在地震中倒塌的教室中女兒,她被埋着。”此時的我仍然一動不動地樹立在婦人前方,淚水已經不由得我控制,源源不斷地從黝黑的雙眸中湧出來。儘管婦人不停揚起拳頭往我身上敲打,我仍然說不出話來,給不到婦人想要的答案,幫不到她的忙。真的很對不起,我什麼也幫不上你,我知道你失去家園的痛,失去親人的傷,沒有愛得力量生活就沒有了絢麗的色彩。對不起。對不起……一千一百個對不起。

  在5月12日地震之後,一個小女孩對我說:“守護神謝謝您,我早就不想回家了,現在永遠也不用回家多好啊!”我聽后無比心痛,撕心裂肺對她吼:“你有沒有同情心,多少人因為失去家而痛哭,多少人因為失去親人而悲痛,你親人對你好你忘記,你親人對你不好,你就會畢生難忘,你有想過你的親人的感受嗎?”被我這麼一說,小怒孩跪在我前方哭泣,此時我也傷心到極點,四川人民地震之後失去親人。家園的同胞,活下去比什麼都好,我們是一家人,我們會幫助你們從返家園。活下去,堅持活下去。

  中華民族就是一個大家庭,我都是一家人,幾千年我們都是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來!伸出我們的雙手,為失去家園和親人的同胞們建起一堵牆,一扇門,一扇窗,幫他們順利重返家園,是他們感覺到大家庭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家的溫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