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蝴蝶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蝴蝶夢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毛毛蟲蛻變成蝴蝶,是因為它面對了自己的醜陋;海倫寫下了着作,是因為她面對了自己的缺陷……

  我是一個偏科的學生,五年級時我的數學真的很差。

  然而,那時的我卻沒有在意,總認為我的三科總成績還不錯。

  直到有一天……

  當我從語文老師辦公室回來時,我發現同學們的異樣。

  “怎麼了?”我好奇地問。

  “哼,看她那樣子。自以為了不起,語文好有什麼用,數學這麼爛……”同學七嘴八舌地說。

  我捂着耳朵,一路狂奔到操場。操場上北風呼呼地刮著,樹葉兒紛紛掉落,它們是在嘲笑我嗎?

  我放聲大哭,以前那一個鮮艷的數學分數放電影般在我腦海中浮現。

  “為什麼,我的數學這麼差?同學嘲笑我?為什麼我以前並未發現……”我蹲在地上,抽泣着說,淚水像洶湧的河水般湧出了“河壩”。

  “因為,你不曾學會面對!”

  遠處,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

  我驚詫地抬起頭,是數學老師,慢慢走來,她撫摸着我的頭,語重心長地說:“只有勇於面對自己的短處,才會邁上成功之路。你要面對數學,面對嘲笑,面對自己……”我在心中重複着這些話語,“面對”這個詞在我心中慢慢刻下了烙印。

  “我懂了!”終於,我站了起來,才發現老師已經走遠。抬起頭望着天空,原來天依舊藍,那藍藍的天並沒有嘲笑我。

  “嗯,我會學着面對的。我要全力以赴,因為毛毛蟲只有面對自己,才會蛻變……”我衝進了教室,置身題海。

  或許,我就是那隻“醜陋”的毛毛蟲,慢慢地學會了面對自己,面對缺點。校園中,一個美麗的蝴蝶夢已悄悄綻放……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蝴蝶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蝴蝶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