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女孩的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的夢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94年的一天,那個所謂的女孩出生了,帶着她那個夢降臨到了世界上。

  小時侯的女孩,很可愛,很漂亮,大大的眼睛,粗而又長的眉毛,一張靈巧說話有利的小嘴,時常惹得家人的開心,家人的快樂,就是她的快樂,她的快樂是建立於別人之上的,所以,她很快樂!

  NO。1夢的開始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她上學了,她曾經為考了兩個98分拿到了獎狀而新喜不以;她曾經為了能夠上兒童節表演大會表演節目但還暗暗下決心做最好的自;她曾經為了老師安排的工作而累得滿頭大汗。可是儘管這樣,她還是覺得自己不夠好,總覺得自己有缺陷。她缺了什麼?對,她缺了一個夢。

  NO。2夢的努力

  終於在四年紀的那個暑假,媽媽為她報了作文補習班,自從那一天起,她成了那個文學社之中的一員,任課的老師十分幽默,總是能把她逗得合不攏嘴,讓她在快樂中學到新知識獲得新體會,新的理解,就這樣,她喜歡上了那裡。她感到每天在那裡的兩個小時是她最快樂的時光,她每天都盼望着去那各地方,去學新知識,去看老師與同學們燦爛的笑容,他們的笑顏,就是她最大的願望(僅此而已),那裡的同學和老師永遠都那麼對人和善,總是用詼諧的語言來教導她,使她在不知不絕中已經獲得了許多的新知識,新概念,使得她不得不敬佩!

  NO。3夢的分別

  但是,夢的悲劇終於到來了,她升入初中了,她要去住宿學校去上學,也許,她永遠也不會回到這個文學社了!為什麼?為什麼命運如此作弄人?她不明白,她想不清楚,可是,誰會又有什麼辦法?她的命運或許早已註定會是如此,惋惜又有何用?哭泣又有何用?只好。

  再那個夕陽西下的下午,是她最後一次去文學社的下午,她不想去,可是還是去了,夕陽西下,太陽慢慢的從西方而落,是那麼美麗,是那麼耀眼奪目。而這裡,她眼裡噙着淚花同這個文學社揮手告別!兩年的時間,兩年的知識,兩年的感情,她怎麼能夠割捨得掉?回到家中,她抱頭大哭,哭吧!哭吧!讓風兒把她的淚水帶走,帶去很遠的地方。

  這個夢的結果會是怎樣呢?是悲劇,還是喜劇?

您正在瀏覽: 女孩的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