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寶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寶藏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071班  謝海璇

  有位名人曾說過:“生活是多麼廣闊,凡是有生活的地方就有快樂和寶藏。”在我心中寶藏是如黃金般珍貴的友誼;寶藏是如鑽石般閃亮的笑臉;寶藏是如糖果般甜蜜的讚賞。

  友誼

  爸媽又吵架了,媽又再一次一聲不吭地離開了我。坐在教室里,淚水如雨地滑落,同學跑來安慰。可心中的苦澀卻不曾減少。她們仍不放棄,還在不停地安慰我,可我的淚就如那春雨,一經開始就很難結束,直到後來有人說了一句:“不用擔心,你媽媽一定會回來的。況且,你還有我們這此朋友啊。我們也是你的親人啊!”聽到這,就如烏雲遇到狂風,天空一下就明朗了。我抬起頭來,看見她們那甜美的笑臉時,心中如青果般的苦澀才一點點退去。那時開始,友誼便成了我心中的寶藏,如黃金般珍貴。

  笑臉

  那一天,我發燒了。

  爸媽到了學校把我帶去醫院。醫生說是高燒要留在醫院裡打吊針。於是接連一個星期我都呆在醫院和家裡。

  病終於好了,當我走進校園時,心中有一股抑制不住的興奮。看見熟悉的樹木,聽着熟悉的歡叫聲,聞着熟悉的飯菜香。我走到了教室邊,還沒有進門,便聽到有人大喊:“同志們,咱因病請假的同志來啦,讓我們掌聲歡迎。”聽到這個,我忍不住笑了。走進教室,我看到了同學們那欣慰的笑臉。那時開始,笑臉便成了我心中的寶藏,如鑽石般閃亮。

  讚賞

  一直以來,作文就是我文科的弱點。我不斷地努力讓自己把作文寫好,卻總寫不好,所以不免有些灰心,失望。

  那一天,我的作文又被留下了。無奈,只好去找老師,聽評析。剛進辦公室,老師就說:“為什麼你那麼怕寫作文?”一時語塞,所以便選擇沉默。見我不說話,老師就說:“這一次作文你寫得不錯,只是寫作文時不要專註於一種描寫,那太單調。其實你這學期的作文水平進步很大,相信只要繼續努力一定可以寫出更好的文章。一起加油,好嗎?”那一刻,不知為何,我充滿了力量,大聲地說;“好!”只知道心中很甜,很甜。那時開始,讚賞便成為了我心中的寶藏,如棒棒糖般甜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寶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寶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