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題1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12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首先聲明一下,別因為作文格式把我的文章影響破壞! 

又是紅葉飄落時。 

靜靜地,獨自一人。今天是夏季里的一天,本該無限生機,萬物應枝繁葉茂,又怎遇此時?我一個人漂泊流浪,理不堪回首,又奈何?淚水已經乾涸,我只能夠默默地嘆氣,不經想起了《題紅葉》這首詩。兩個人的奇緣的確令人吃驚,但我卻不禁想起唐宣宗那作為來。作為一國之君,追溯歷史,有哪朝君王還宮女們的自由? 

深宮裡,宮女們都是紅顏易老,她們有的曾是別人一生的夢啊!然而,誰又料到會有一天,她們會隨風而去?那股風的起源便是皇帝那兒。一首首哀歌,卻唱不出她們的苦;一聲聲請求,卻感動不了君主;一個個生命在深宮裡離去,卻沒有人惋惜。一個人默默地坐在鏡前,眼睜睜的看着黑髮變成了白髮,殊不知那是被相思的月光所染。鬢旁美麗的容顏已漸漸衰老,曾經迷人的微笑也一去不復返。那一聲聲哀嘆究竟有誰會理解? 

有多少人羨慕被君主寵愛一生的妃子,可誰又知道,她們的微笑全是虛偽!為了不進冷宮,為了生命的安全,她們才不得不在君主面前偽裝得那麼快樂!她們有榮華富貴的物質生活,可最重要的東西卻被君主給剝奪了!她們沒有真正的愛情,沒有真正的幸福,沒有真正的快樂,一切有意義的東西,除了生命,對她們來說,一切都是烏有。 

回首,無言;流淚,心苦;埋怨,失落。究竟一切是為什麼?她們抓住了牢牢不放,一刀砍下之後,心痛難忍哪!可君王都是冷血的,都是不可以融化的冰做的,在他們的世界里,沒有一樣有意義的東西! 

曾被人呵護的艷麗的花,在他們手裡卻一直被玩弄直至枯萎。 

即使是怒不堪言,也沒有人敢提出。 

苦,誰又知其中滋味? 

落葉飄零,她們只等來世再見了。 

悄悄地,冷冷的風吹下來,她們卻感到了一絲安慰。 

隨後,她們笑了,那笑容是多麼令人心驚膽戰!然而,沒有人看到。 

她們只願,來世要幸福…… 

您正在瀏覽: 無題1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