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寂夜的思念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夜的思念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夜來了,浩瀚的天空依然沒有月亮高掛,沒有淡淡的銀輝撒在窗檯。我如故坐在電腦前,聆聽一支支悠遠的旋律,在這個寂寞時候,讓歌曲把心插上翅膀,翻開塵封的記憶,漸漸去觸摸到曾經歲月痕迹。在過去的恩怨里盤旋,在甜美的回憶里遨遊,帶走往昔的沉積,驚擾隱藏在內心深處的思念,伴隨那如水的夜色緩緩蔓延在整個房間。 

  在這個寂寞如花,夜色如水的時侯,我該思念誰? 

  在無數個無人可以看見的夜晚里,聽着煽動人心的曲調,看着畫面上美麗浪漫的人,感慨萬千, 我不竟想起了這樣的問題。 

??是記憶里曾經的知音嗎? 

  時光在留逝,心境在變遷,我們的心也在逐漸改變.面對現實,今天的我,已經不能再回到以前,過去有過的深情呼喚,再也發不出共同的和諧.回憶已經不再有任何意義,留戀也沒有任何理由,淡然才是最真實的軌跡和結果. 

  是應該思念和我擦肩而過的朋友嗎? 

  可是他們都有自己的思念,都有屬於自己的情感依戀,都有自己心靈上的震撼。看見他們一個一個遠去的背影,想起記憶里曾經看見過的燦爛笑臉,曾經有過了愉快交談,我只能給予他們祝福,給予他們希望和鼓勵。鼓勵他們在以後的歲月里不畏艱難,希望他們能創造出美好未來。 

??如果說思念是愛的表現,如果說思念是寂寞的謊言,那麼,在這個寂靜的深夜,我該把思念給予誰? 

面對這個問題,想想自己的經歷,體會曾經有過的感動,打開瞬間滑落的激情,那宛如煙花一樣有過的短暫情感,都在時間裡暴露出殘酷的面具,那些都不是我最好的歸宿。 

??如果要問問我,我在這個深夜應該去思念誰,誰又搏起了我心底最狂熱的情,我也是一片茫然,無法給予自己答案。 

  別人都說思念很美,特別是在寂寞時候,思念就宛如不枯的青藤,讓人停留不想走。但是我卻不想去領閱它妖嬈的舞姿,不需要它來破壞我的家園,因為我的思念只能給予我愛的人,因為我的愛情只能給予我的思念。 

??寂寞時候,夜深人靜,我該思念誰? 

??或許思念如詩迷惑,在思念來到的時候,在寂寞孤單的時刻,有了一份朦朧的思念,容易產生瞬間愛恨的曠野,可以讓人浮想聯翩,製造出傷感而又優美的浪漫,讓人充滿激情和渴望。但是我不希望它的到來,因為我的愛人就在我身邊,因為我的思念就在我的眼前。 

??深夜,歌曲還在耳邊迴旋,思念卻不再裊裊散漫,因為在這個世界上,需要我思念的人就在我身邊,我的愛情也沒有到處飄悠,我的心我的情就在我這裡,靜靜的呼吸,甜甜的笑着睡眠,不需要我苦苦去牽挂和撕扯。 

??回頭看看自己所走過的歲月,想想自己所認識的人群,發現我的思念依然還在我這裡,沒有離開,也沒有給予誰。所以此刻的寂寞是輕鬆的,偶爾的孤單也是幸福的,以後的日子也會更加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寂夜的思念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夜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