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我想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10月18日星期三晴

  老師,您在家長會上提出了“回家不準看電視,尤其是不準看動畫片”的要求,對此,我提出自己的建議。

  我知道,您是一位好老師,您曾不顧自己的身體欠佳,夜晚還在辦公室批改作業,您曾為了學生弄懂一道題,口乾舌燥重複五六遍……,但是,您也許不了解我們這些小學生吧!這一回,就連我這一向“聽話”的孩子,也沒法同意您的要求,每天廣西台的《四驅兄弟》,我是天天離不開它,它不僅僅開闊了我的眼界,還為我分憂解愁,更使我認識了許多賽車,了解了各種賽車的性能。看這類電視節目真是受益匪淺,至於什麼《哆啦A夢》、《中華小當家》更是我的最愛,因為那些會給我帶來歡樂和啟迪。

  世界是五彩繽紛的,電視是我們增長智慧的源泉,是能接觸社會的一種途徑,雖然多看電視會對眼睛不好,但是它可以讓我們了解一些外界知識。如果您不讓我們看電視,那麼我們就好比眼睛蒙上了一層紗布,世界從此變得一片漆黑。那樣單調的生活與關在籠中的小鳥有什以區別呢?

  如果您是不願我們因看電視而耽誤了學習時間,那您就錯了,適度地收看電視節目非但不會造成上面所說的後果,反而能調節一下大腦,使緊張地心情放鬆一些,這不是很好嗎?

  我的觀點也許是片面的,請老師指正。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