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寂夜長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夜長思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寂夜長思 標籤:寂夜作文

  蕭瑟的秋風輕拂着我們的心田,彈奏着寂寞的樂章;斑斕的月光映照着往日的回憶,揮灑着沉寂的孤獨;煩郁的浮雲蒙罩着我們的心扉,遮掩着幸福的陽光。

  黃昏,天邊漸漸被晚霞所籠罩,昏暗的陽光勾勒出了四下無人的寂靜,也揭映了我們的憂思。驀然回首,孤獨在我們心底無限蔓延。我們需要快樂來彈奏心底那條欲斷的心弦。倚在孤寂霞光下的窗邊,我們咀嚼着那份憂沉。學業上的壓力像一把沉重的枷鎖緊緊地扣住我們那已疲憊不堪的身軀,我們失去了青春應有的朝氣。

  漸漸的,黑夜竊據了天空,面對黑暗的侵蝕,我們無法自拔,我們真的需要愛來烘暖那已冰透了的心。面對考場上的失意,我們默然接受,面對父母的期許,我們力不從心,只是單純的想得到一點所謂的自由,但為何我們就是總駛不出這憂鬱的瀚海?!

  是迷茫,是彷徨。似乎人生在這一瞬間失去了色彩。困禁在這孤寂的黑夜,我們無法動彈。失落不斷肆虐着我們的心靈,我們歇斯底里的吶喊,渴望得到象鳥兒一樣飛翔的自由,但學業的壓力卻把我們緊緊的壓在他渾厚的臂膀下。

您正在瀏覽: 寂夜長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夜長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