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路有你相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有你相伴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座上有盞燈,無論何時,總伴着我。

  回到家,鎖上門,氣急敗環地將本子砸在書桌上,將自己摔到了床上,折騰去一陣聲響。

  “不就是作業沒做完么,有什麼大不了的,又不只有我一個人沒做,大不了我不學了,還不是活受罪。”我使勁的敲打着床配以超高分貝的咆哮來宣洩不滿。

  自怨自艾了許久,才發現天色漸漸暗了,知道已是晚上了。伸出一隻手在書桌上摸索着,準備打開檯燈,卻半天沒有動靜,而後才發現它被一堆卷子埋在了身下。此刻的它,就象一個陷入淤泥的人,無法自拔。我有些歉意,趕快扶起了它。

  我很喜歡它,淡綠色的色彩有着大自然般的寧靜,底座是橢圓形的,厚重而沉穩,細長的燈頸象天鵝的脖子,光潔而圓潤,一對雪白的燈管相依相拌,發出柔和的光芒……

  我很內向,遇到事不會和任何人說,而它則完美的成為了一個忠實的聽眾,我感情的寄託。

  而現在,他卻成了我無意過錯的受害者,將它扶起,打開檯燈,柔和的光依舊明亮

  事情經過很簡單:

  英語沒有做完,被老師檢查出來了挨了批評,本來不對,可不知怎麼了,就是火大,很“瀟洒”的扔下幾句“豪言壯志”便揚長而去了。只留下老師鐵青的臉。

  雖然我已經冷靜了,但依舊嘴硬,對着檯燈倒苦水說,“這老師是不是有問題?沒事老找我麻煩幹什麼,又不只有我一個人……。”檯燈的光依舊柔和,好似有一雙眼在看着我。我有些心虛,嘆了一口氣,“好吧,我知道,我好像是錯了,可是我怎麼去給老師交代?”撓了撓頭,我問檯燈,檯燈誰無言,但卻滿含鼓勵,“好吧”我下定了決心“我去給老師道歉,大不了挨頓罵就是了”。最後,老師原諒了我,

  才結束了這有驚無險的鬧劇。

  還記得有一次為了考試周末在家複習到很晚,去樓下買了咖啡回來,才發現小區早已是萬籟俱寂,有些膽小的我在小區里戰戰兢兢的走着,唯恐哪裡會跳出“孤魂野鬼”,事實上,在我抬頭仰天時,才發現最頂樓有一素光!像黑暗中的燈塔一樣,我有些慶幸,才突然發現光的地方好像是家,原來,他一直在給我指明家的方向。

  謝謝你,好兄弟。

  有了兄弟的陪伴,我不覺得孤單;有了兄弟的陪伴,我有勇氣面對困難。

  夜深了,四圍靜寂無聲,我還在奮筆疾書,唯有一座淡綠色的檯燈在靜靜的陪伴着我。

  四川成都武侯區成都西川中學初三:誅仙alxs

您正在瀏覽: 一路有你相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有你相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