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找點時間說說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點時間說說時間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孔子說:“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俗話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我媽說“一眨眼的工夫就是幾十年”還有“光陰似箭,歲月如梭”……等等詞句都是在說時間比金子、鑽石這類的東西還要珍貴得多,但為什麼人類總愛金子、鑽石而不愛時間呢?也許這不能一概而論吧,只是本人覺得大多數人都不懂得去珍惜呢(包括偶在內)難道想要珍惜時間都這麼難嗎?

  聽人家說人是不會嫌錢多的,但是有人嫌時間太多,就是那些整天想着自殺的可憐人。但有些人有錢有勢卻沒有時間,就像秦始皇這類人。時間=生命。(換一種說法也就是說人們都貪生怕死)這種既抽象又沒有形象的東東還真是難搞。如果能把時間轉換成可以買賣的貨品的話那我就成了世界上最富有的人的--哈、哈、哈(嘿,醒醒吧,太陽還沒下山呢這麼快就開始做夢了嗎)在現實中這簡直是天方夜譚。相信我不是第一個有這種想法的人吧。但是,對於多啦A夢來說這可不是一件難事,可是,所有的人都選擇扮演大雄。既使有多啦A夢時光機幫助,他還是不懂珍惜。

您正在瀏覽: 找點時間說說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點時間說說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