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歡樂人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人生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來到這個繽紛多姿的美妙世界,是我的一個奇遇,是人生的一個輪迴,而在這個輪迴中,最美的便是相遇。相遇是一種註定着的緣分,每個人都會擁有。我們為何不珍惜這份珍貴的情分?為何不撥撒愛的種子,讓歡樂永駐人間呢?

  也許上帝給予我的使命,便是教會更多的人學會微笑,有一份好心情吧。

  一張豐滿勻稱而又嬌小可愛的唇賦予我身。嘴角微微上揚,眼線一眯,是的,正如你想的那般清純,開朗。我最青睞的便是在這個世界上,每天擁有好心情,微笑面對……

  朋友大刀長矛地踏於人生路上,這其間,必定有些須荊棘,尖銳地刺痛他們。那時,他們的失意、落寞,眼神的孤寂便會無意間闖入我的視線。我說過,這是我的使命,當然也是我自願的。我邁着輕盈的腳步,挽起朋友的手臂,牽手走於安謐的林間小路上,談談心事,論論人生,那便是無窮的樂趣。而我,願意任一名傾聽者,那麼靜靜地傾聽着。然後,心中懷着一份好心情,唇角微微上揚,投以朋友一個誠摯、溫暖他心的微笑,那是那樣美好,那樣詩意!而受傷的朋友,心中的或深或淺的傷口,也已經被柔和地撫平,乃至消失。他們,也學會了創造好心情面對眼前的困難,也學會了微笑!

  當然,這一份好心情,迷人的微笑也不會只出現在人的失意時。“我考入年段前20名拉!”聽着朋友的歡呼,看着朋友的雀躍,心中的樂意無意間溢滿心頭,這是不知為什麼的好心情。“你好棒!”這樣同喜地投以祝福,附予微笑,又是那樣漂亮,那樣活力!與此同時,朋友因為祝福而微笑,笑得是那麼燦爛!那三月里的花兒——太美!

  是的,人生,這一生來到這個世界,是一場輪迴罷了,不知道,下一站,誰又是誰的過客。心中有些須悲痛時,面對鏡中的自己,抱以好心情大笑一個,便會隱藏那些許悲傷,這樣迅速的結果,源於珍惜。那緣分,在你有意識的時候,在你還有記憶的時候,請懷以一份好心情,投以誠摯的微笑來珍惜,努力珍惜,失去后便無第二次再有機會。

  告訴自己,人生就是這樣短暫,我要擁有一份好心情,傳遞着愛,讓歡樂永駐人間!

您正在瀏覽: 歡樂人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