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末日將至,末日未到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末日將至,末日未到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2012末日傳言飄滿天,世界恐慌,人心不安。或許有那麼一種幸福,叫活着。 

  ——題記 

  世界末日將要來臨,怎麼辦?我還有太多心愿未了,我還想活下去,我還要活下去。

  我還沒長大,正值青春年華,總愛發發小孩子脾氣,鬧鬧小情緒。親愛的爸爸媽媽,我還沒盡孝。世界末日將要來臨,我還未曾認認真真地望着你們的雙眼說一句“我愛你們。”我還沒為我以前的現在的叛逆向你們誠誠懇懇地道歉“對不起。”我還想為你們分擔生活的重擔。我還幻想過以後的生活,一切都會是那麼美好:你們白頭到老,相互扶持,兒孫滿堂,安享晚年。我可以盡一個女兒的本分,給你們關懷,照顧你們,像你們現在照顧我一樣,無微不至……我還有那麼多話沒有說,那麼多事沒有做,那麼多心意沒有傳達,要我的生命隨着世界末日而落幕,我不甘心。如果世界末日來臨,我想和你們登上諾亞方舟,沒有災難亦沒有死亡,我還是可以和你們在一起。

  咖啡是濃濃的苦,糖果是純純的甜。我們最愛在街角咖啡屋裡,含着糖果喝咖啡,苦澀里有芳香的甜。苦與甜本似水火不合,卻能融為一體,像我們一樣,爭吵,和好,再爭吵,再和好……最後,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最親的兄弟姐妹。世界末日將要來臨,我還不曾無比真誠地對你們說“謝謝你們。”末日將至,生命進入倒計時,我想抓緊一分一秒與你們相處,趁一切還沒化成泡沫,我想要牢牢抓住,哪怕它下一秒就會消失,如風如霧般消散得無影無蹤。我們都喜歡雨季的冰涼,吞沒一切煩惱,在雨中沒有眼淚亦沒有悲傷,只有雨的微涼。聽說末日來臨太陽不再升高,唯獨一片黑暗,不是我們喜歡的雨季,不是雨的微涼,是末日的幽冷,我們都不想承受亦不能承受的幽冷。我說過要做你們的碎陽,即使不能照亮你們的世界,也能溫暖你們的心房。末日的幽冷可不可以全由我承擔?我想和你們走到時間的盡頭,有你們陪伴,哪裡都安全,世界末日也會被嚇跑,我們的愛永生。

  世界末日將要來臨,我還有很多夢沒有實現,還有很多事沒有完成,還有很多話沒有傾訴,還有很多心意沒有表達……末日將至,我有些恐慌,還有些不安。可能再也不能含着糖果喝咖啡,不能感受那種苦中帶甜的味覺衝擊,那種在味蕾上綻放的甜,舌尖上跳躍的苦怕是再也嘗不到。可能再也聽不到媽媽的嘮叨,爸爸的愛語。可能再也不能坐在公園的鞦韆上做白日夢,想着未來幸福的生活……人生路上,我還有太多地方沒到達,怎會甘心,就這樣讓死神奪走我的生命。我還沒活夠!

  全世界都在擔心,世界末日將要來臨。不知何時會地動山搖,熔岩洶湧,龍捲風呼嘯着橫掃大陸,隕石無情飛落,黑暗吞噬大地,生命會悄然逝去。可是,有開始,就有消亡,這是永恆不變的定律,我們無法改變,只能活在當前。有一句歌詞說得好:“天劫和末日未到不要逃入地牢。”不管怎樣,末日還未到,我有理由好好活。

  瑪雅預言,傳說準確率高達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但這也說明,還有希望,只要有希望,一切皆有可能,也許僅有的百分之零點零一的奇迹會悄然降臨。不管傳言真假,重要的是,此時此刻,我們在一起。我相信,有希望就有奇迹,有愛就有奇迹。奇迹之所以被稱為奇迹,是因為發生的幾率太渺茫,而不是不存在。所以,我願意相信奇迹。

  末日還未到,我還有愛有夢有希望,相信奇迹不會吝嗇。

  活着,就是幸福。趁一切還在,我要珍惜。

  今天不是世界末日,毋須恐慌,勿忘心安。

您正在瀏覽: 末日將至,末日未到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末日將至,末日未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