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錯誤的玩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誤的玩笑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傍晚的天空,五彩繽紛的。我最喜歡天邊的那縷棕紅色,很美很美。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去堤上吹吹風,混着清涼的淡香,沉醉其中。 

  正是在這裡,一個相似的黃昏,在餘輝中我認識了糖糖。她是一個很乖巧的女孩子,機靈的大眼睛滴溜溜地轉。後來每個星期六我們都會不約而同地到堤上吹風,漸漸與她形成了一種默契。 

  我們天涯海角地聊天,但從來沒有談起有關自己家庭、學校或其他的任何。朦朦朧朧的隔閡在我們之間遊盪,我想並不需要去戳穿它,刻意地了解反而不好。 

  我們有時候會一起去逛街。她跟我差不多的年齡,卻非常害怕過馬路。我們走過斑馬線時,她都要使勁拽緊我的手,閉上眼睛,好象一個孩子生怕被車撞到,在喧鬧的街市中走失。在我買東西時,讓她給一個建議,她總是用她很甜嫩的聲音說你喜歡就買吧。

  有一次在上網時,突然來了一個系統消息,說:“我是糖糖。”我驚喜地加了她。直到後來我還不明白她從何處知道我的OICQ,當時我認為她就是一個陪伴在我身邊的天使。

  我們一起玩勁舞團。她是一個頂級高手,我呢,還是個舞痴。她身上的衣服還是最初的,我不明白她有那麼多錢為什麼不去買點漂亮的呢?我問她的時候,她不說話,發來了一條空白信息。跳舞的時候,她一個動作也不落下,在準備時,我與其他幾個人很爽快地聊天。她呢,一個人悶着頭蹲下來想着什麼。給她說話,她從來不搭理。我望着她嘆氣,這孩子怎麼就這麼鬱悶呢?

  然後有很久很久的時間再也沒看到她,她好象就此蒸發了。

  一次我在學校在小店裡買東西時,看到糖糖在店的角落裡拿着一根煙,嘴裡吐出一圈又一圈的煙氣,環繞在周圍。她皺着眉頭,很煩惱的樣子,好似有些許淚水在眼角閃爍。我驚呆了,睜大眼睛瞧她。是她嗎?是那個很文靜的女孩兒糖糖嗎?原來她和我在同一個學校!那麼,為什麼從前都沒有見過她呢?當我眨了眨眼后,她就不見了……難道我是幻覺?應該不會!但是為什麼這麼快就看不到她了?

  我迷惑着,每個星期六的傍晚都去堤上等她。一個星期,兩個星期,三個星期……可她一次也沒有來過。

  大約一個月後,同學們都在議論着某班有一個女孩失蹤了。我有種不好的預感,問他們那個女孩的名字時,他們說不清楚,但是大家都叫她糖糖。

  接着,有人說她家本來是一個和睦美滿的家庭,而且家境不錯。後來爸爸染上賭博,媽媽生了場大病,沒錢治病。自打她媽媽去世的那天起,她的家人就再也沒見過她。

  我終於明白她突然冷漠的原因,她的鬱悶,她的憂愁。老天給她開了一個錯誤的玩笑,使她完全變了一個人。不管她身在何方,不管她變得如何放蕩,我都會默默地祝福她。祝福那個曾經幸福過的女孩,一路走好。

您正在瀏覽: 錯誤的玩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誤的玩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