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間的玩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的玩笑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遠遠的天空留一片淡藍,記憶的海洋殘一縷斜陽。

  那些當時的意義與感動蕩然無存,時間識破了記憶的弱點,打開了狹窄的縫隙,留這一地的尋留難以發現的線索。

  “我最喜歡偏遠的地方,因為在偏遠的地方我可以找到安靜。”

  我喜歡你是寂靜的,彷彿你消失了一樣、我喜歡你是寂靜的,彷彿你不存在一樣。寂靜的陽光,寂靜的清風,寂靜的世界。一切都是如此安靜,悄悄地躲着歲月帶來的痕迹。他們躲過了歲月的煎熬,如幾個世紀以前一樣年輕,而我們踩着一步又一步,過了一個又一個春夏秋冬。回頭看看曾經的路:原來我長大了。

  下着雨,我走得慢了。一滴、兩滴……打在衣裳、發上、手臂。雨,也沒變。路上的人們用異樣的眼神打量着這個有點失魂落魄的少年,雨打在雨上,跳動迷人的音符。順着發梢,滴落天空灑下多年的光景。

  忘年的匿跡出現在希望的黎明,消失安寧的黑夜。世界年輕着,縱然分別遍布了每一個時刻、每一個角落。那些尖叫、歡笑、瘋狂、幼稚、單純……全都跟着越走越遠。

  新余市第十六中學初三:廖波文

您正在瀏覽: 時間的玩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的玩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