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小小的玩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小小的玩笑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一個小學同學的生日,起初我還不知道,還是在網上聊天時他告訴我的。

  一開始我只是開玩笑似的讓他請我們吃飯,後來他當真了,於是我就順其自然開始約小學同學為他慶生。這那時我的夥伴(也是小學同學)正在我家玩,她看見后和我商量了一下,我倆決定和他開個小的玩笑。我倆就拿一個同學當擋箭牌開始了“進攻”。

  哪知到我們的玩笑越開越大,越開越離譜。沒一會兒,他就生氣了,不理我們了。不管我們怎麼勸怎麼說好話,他都不給予回應。這時我們發現禍若打了。只好不停的說“對不起”。

  唉!害的他沒過好生日,真有些良心不安!

  通過今天發生的事情,我再也不敢開這麼大的玩笑了,因為我知道開玩笑也能惹禍。

您正在瀏覽: 一個小小的玩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小小的玩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