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謝謝你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的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在做化學的時候,媽媽說,讓我看一篇文章。自己接過去看,不過就是說的晚睡的害處。好吧,類似這樣的文章我好像都看了兩次了。我說我看過。

  媽媽說,那為什麼我還是沒有做到呢?我說因為我睡不着啊。你看我早早地就躺在床上,然後什麼事情也沒做,就一直在床上翻翻翻,翻好幾個鐘頭,我也還是睡不着啊。媽媽說人都是有生物鐘的,習慣性地那個鐘頭去睡,也就不會出現睡不着的事情了。我笑笑說我們學校不也是按時作息嗎?我晚上不也一樣翻來覆去到凌晨。

  就小姑也知道我睡不着,結果他們一家人都給我做思想工作。連平時都不啰嗦的姑丈也都變得特別啰嗦。說的要放空自己的思想,不要去想太多什麼之類的。我是受害者,我當然知道該怎麼做。那些我都做過。就是感覺都要自殺了的衝動。我真的害怕,我害怕回校后,我又是這種失眠的狀態,而現在,真的不再是初二了,已經是初三了,真的容不得我再鬧了。

  今天媽媽他們去抽籤,就是一種抽這一年的運氣的那種。其他人媽媽都沒看,她最先看的就是我的。或許是因為我要中考了吧?媽媽也替我擔心着。所以第一先看了我的,然後才等所有人都寫完了才看。我那一簽,還沒寫的時候,媽媽就先看了。其他人他都是等寫完才看得,除了他自己的那一簽。

  我只想說,謝謝你的愛!親愛的媽媽。想起那句話:做你一輩子的小情人。可能我做的還不夠。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