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謝謝你的鼓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的鼓勵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八歲的時候被我爸爸送進了補習班,學習鋼琴,因為他認為鋼琴可以陶冶一個人的情操,儘管我是極不情願的,但還是沒有辦法,因為總呆在家裡也沒有事情做,更沒有小朋友玩耍。

  到了報道的那一天,一個大大的教室裝了好幾台鋼琴,這是我第一次見到真正的鋼琴,以往都是在電視中看到,當我坐在琴蹬上的時候,心中的激動很久不能平復,心中的不情願逐漸變得沒有了,當我的手指觸碰琴鍵發出的聲音的時候,堅定了我學好鋼琴的信心。

  第一節課老師初步講解了鋼琴的構造,還有一些基本的手法,聽起來十分的簡單,但是手指放在上面的時候,絲毫不知道該按哪個鍵,彈出來聲音十分的刺耳,我一下子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接下來的幾天我沒有一點的進步,因為我認為它對於我來說真的太難了,我想到了放棄。

  但是我的老師卻一直不厭其煩的更正我的錯誤手法,並且不斷的為我加油鼓勁,我竟然也能斷斷續續的彈出了一首簡單的曲子了,這讓我十分的開心,她說,只要勤加練習,就會進步的,我使勁的點了點頭,謝謝你的鼓勵,我會的。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的鼓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的鼓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