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書是一種享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是一種享受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看名着,讀讀小說。在我看來是多麼令人嚮往的事。有一個下午,泡着咖啡,曬着太陽,不慌不忙的去看書是多麼美妙的一件事。讀書是在過程中享受文字的美妙,在結果中體驗書所帶來的知識。

  在讀書中獲取知識讀書可以使人變得更聰明,書中自有黃金屋,只要你認認真真去讀,去體會。更多更奇妙的的在生活中無法體會到的東西等待着你。

  記得很小的時候,外公給我買了幾本,那時賣得非常火爆的《數碼暴龍》漫畫書,這些書算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書途”。每天從早到晚走到哪看到哪。完全達到了一種讀書的境界“手不離書,書不離手”。慢慢的隨着我閱讀書籍的增多,讀書的興趣也越來越濃厚。

  後來一次我去圖書館淘書,不小心就淘到了一本《三國演義》,我開是興緻勃勃的看起來。裡面的人物真有趣,故事真精彩。諸葛的神機妙算,我五體投地。扶不起的阿斗,讓我惋惜,憤恨。這本書彷彿把我帶到了三足鼎立時的漢朝,讓我學到了許多歷史的點滴。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沒有書人類就沒有現在的繁榮。書記錄著從古至今的每一件事,使我們了解過去,展望未來!

您正在瀏覽: 讀書是一種享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是一種享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