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錄』01.開始的開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錄』01.開始的開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錄』01.開始的開始 標籤:夢開始的地方作文 新的開始作文 2010作文 《2012》作文

我們失掉了自我,還盲目地去追求所謂的幸福......

  ____題記____  

  曾經的我還是那麼的單純,儘管現在的我也一樣.但畢竟我已經少了幾許活潑的資本.我有了很多的顧慮,雖然我也想去改變.但是心裡畢竟還是有着陰影.我怎麼才能夠忘記?忘記你?徹徹底底地忘記你?

  我逼迫自己一定要忘掉,但是我騙不了自己的.因為你依舊還是那個曾經令我很心疼的孩子一般.而我,不知道怎麼變了......  

  還記得第一次說出口那句話時,你臉上的笑和我臉上的羞澀.我也不知道,當初是什麼樣的感受.很迷糊地就這麼過了.只記得最後你脫口而出的:"Bye-bye."然後就分道揚鑣.我們不往一個方向走.

  也許當初就已經註定好了,我們會分開的.因為我們並不是同一個道上的人.所以呢,我現在看得很開,很明白.

  然後在第二天,你就把這件事告訴了很多的人.為什麼呢?是害怕失去?還是害怕再有人欺負我?我無從而知.但是我會明白的是,當時的我還是會很開心.可是現在想想,當時的我多麼的幼稚可笑.明知道不可能的事,還那麼的期待.

  後來呢?後來,就這麼過了吧?但是記得的東西彷彿都已經不再重要了,畢竟我現在不想去想這些事情.畢竟我現在已經看清楚了這些事情.畢竟,畢竟我還是一個小孩子.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想要去回憶這些事情,我只是想說清楚很多的事情.很多不理解我的事情.還有很多我不理解的事情.  

  星星依舊很燦爛.

  我依舊是從前那個看小說,看着看着就會哭的小孩子.單純的感覺真的很好很好.

  我不要你的很多東西,我只要屬於我的那份回憶.來湊成我的記憶.

  就好比,我現在寫下的回憶錄.  

  這些開始的開始,我忘不了了.但是我已經和它劃分了界限.

  就是這麼的簡單,我的回憶錄里,記錄的,不會和你有關.我的回憶錄里,有我的曾經,但是我的現在,我掌握.

  下篇:『回憶.錄』02.失去的第一次

您正在瀏覽: 『回憶.錄』01.開始的開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錄』01.開始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