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喜從笑中來(一)——世界地名串串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從笑中來(一)——世界地名串串燒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喜從笑中來(一)——世界地名串串燒 標籤:世界地球日作文 串燒作文 一絲愜意心中來作文 串串香作文

這次我經歷了一場很特別的旅遊,現在,我來講講我的經過。 

  我做着洛山磯飛到了一個曼谷,在港口我坐輪船,它的名字叫阿根廷(艇),它好豪華,船頭樹着攀枝花,后尾張着哥曼圖,中間立起的是普魯蕃(帆)。做到碼頭,我又去租了一頭叫巴拿馬的馬,剛騎到一半就有一頭頭戴好望角的羅馬向我衝來,我立刻躲進了柬埔寨。 

  哇!在稻田裡種的都是丹麥。那裡我有一個哥哥,他叫墨西哥。還有三個姐姐,一個叫蘇格蘭,一個叫英格蘭,一個叫愛爾蘭。他們答應特別款待我,帶我走進了一家名古屋,在頂上漆着日內瓦,桌上擺了一瓶秘魯,還有一些水果,剛果,蘇丹等等等等。我咬了一顆剛果,太硬了,弄得我掉了兩顆大阪牙:一顆西班牙和一顆葡萄牙。桌上還擺着一盤紅燒洛山磯和一鍋清蒸烏拉圭。 

  我又走進了一間名古屋,眼前一片慕尼黑,我急忙打着希臘,發現地上撲着一張巴基斯坦。我睡了上去。等我睡醒,全身濕漉漉的,好一陣阿富汗。 

  突然想上WC,去方便一下,結果發現裡面有人,他的名字叫阿拉伯,他說,你先蹲,我后蹲,我們兩個倫敦。 

  我的旅行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喜從笑中來(一)——世界地名串串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從笑中來(一)——世界地名串串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