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落葉好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好美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漫步在用落葉鋪成的小道上,腳下發出“沙沙沙……”的響聲。我彎下身子,拾起一枚枯葉。葉上已經是沒有了之前那種所能感受到的活力。肯着着片枯黃的落葉,它就像在為我講述着它的一生。

  春天,在大地的哺育之下,樹木抽出了新的嫩葉。着一片片小小的葉子,是樹上的斑駁翠綠,是人們知道春天到來的提示,是這個車水馬龍的城市的特別裝飾,是寒意未盡的春天的點綴。清早,一個稚氣的聲音愜意地說:“媽媽,空氣好清新喔!”

  葉子逐漸逐漸長大了!到了夏天,嬌陽似的烈日照射着大地。小草都泄氣的好像是抵擋不住這酷熱的天氣,都紛紛低下了頭,但是,只有葉是顯得特別的有精神,特有活力。生長得密密麻麻的,讓猛烈的陽光一點都不能穿過,因此許多人在樹下乘涼、嬉戲,度過這悶熱的夏天。

  秋天轉眼間就到了!葉子們都紛紛在這個“秋季時裝節”上披上了紅的、黃的外衣。特別是楓葉,都紛紛穿上了鮮艷的紅裝。有許多人還特地去觀賞這美麗的楓葉。這是葉子多麼值得驕傲的啊!漸漸到了秋末,枯黃的樹葉紛紛從樹上飄落下來。小道上儘是枯黃的落葉。許多小孩在落葉上奔跑,人們在落葉上漫步,他們和我一樣也在盡情地享受腳踩在枯葉上發出的聲音——沙、沙、沙……這大自然創造出來這麼自然舒適讓人陶醉!一陣帶者寒意的秋風吹來,把樹上的枯葉都吹了下來。這時,漫天的落葉紛紛揚揚猶如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飛舞,落在地上。雖然很美麗,但卻帶着一種莫名的凄涼。

  也就這樣結束了嗎?

  這時,幾個農婦在收拾地上的落葉。原來,她們想把落葉存起來,到了冬天,柴火少的時候,就拿這些落葉來燒火……

  一片落葉從高高的樹上飄下。它泛着枯黃的顏色,它飄落的姿態好看極了,就像一段精彩的舞蹈,跳完了就輕盈的在地上着落。我不由地讚歎:“落葉好美!”

您正在瀏覽: 落葉好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好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