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雲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朵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藍寶石一樣的天空中,飄浮着雪一樣的雲。它們在無憂無慮地飄動,還不時地變換形態,好像在向你炫耀姿色。有時,白雲像兔子,在向前奔跑;有時,白雲像老人般,在公園緩緩的散步;有時,白雲像美麗的花朵,悄悄地在天空中開放。雲可真像孩子手中的橡皮泥,時大時小,時圓時扁,時動時靜,變化多端。

  在每天的不同時間,雲更是千姿百態的。

  清晨,太陽剛剛升起,雲都伸起懶腰,還在那緩慢的飄蕩。同時,太陽公公給雲朵鑲了一件金外套,很像要讓自己顯得特別奪目。有時,陽光透過雲間縫隙直射下來,像千萬把閃着金光的長劍,把雲襯托得更好美麗了。

  傍晚,太陽落山了,雲朵已沒有金光閃閃的外套,換上了一件紅通通的衣服。天色逐漸漆黑了。

  在晴朗的夜晚,星星眨着眼睛,在漆黑的天空中,除了閃閃發光的星星之外,幾乎看不見一丁點發光的東西,但是,那些時隱時現的雲朵卻讓我們與星星玩起了抓迷藏,星星一會兒躲在雲的身後,可是,雲朵那裡停一下,那裡又停一下,星星也沒辦法了,只好出來了。

  在晴朗的夜晚,在漆黑的天空中,除了閃閃發光的星星之外,幾乎看不見一丁點的東西,但是,那些時隱時現的雲朵和星星玩起了捉迷藏,星星眨着眼睛快樂地玩耍着,可一會兒就被雲收在身後了,它們拚命地閃爍着,可是,雲朵這裡停一下,那裡又停一下,星星也沒辦法了,只好作了美麗雲朵的陪襯啦。

  啊!多美啊!多有趣啊!我真想變成一朵無憂無慮的雲,和同伴共游天空。

您正在瀏覽: 雲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