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昨天——今天——明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今天——明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他們並不知道真正的30年代是怎麼一回事,那滿街奔着可憐的黃包車,那骯髒無比的滾里龍,那跪在地上伸出雙手請求給予的行乞者,還有門口掛着“華人與狗不得入內”的牌子|……30年代大上海的昨天,歷史書上不是寫得明明白白是一個怎樣的社會嗎?不妨再去讀一讀。 

 昔日的生活有屬於它自己的獨特的味道,就像一隻獨特的碗。一塊從前的地毯,放在今天的桌子,地上,誰說不是平添了幾分雖致的氣息,使人體會到那些生命和生活的古舊的情韻……但你必須承認:更美妙和迷人的生活,畢竟在今天,坐在那充滿30年代的氣息的咖啡館內,只要推開一扇窗就可以看見,那已經拓得很寬的馬路,那滿街川流不息的現代車流,那林林總總的大廈和高樓……於是我們明白了:有了今天的繁華和先進,開放和安寧,才有這樣的或那樣的懷舊心情和情調,也有懷舊咖啡館的通宵達旦…… 

 懷舊的心情總也能免,但所有的人們總是一天天地往前走,因為明天總是更有吸引力,總是更美好的,否則,我們一天地努力為什麼?人類熱情從何而來?昨天、今天都是為了明天,我們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昨天——今天——明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今天——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