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靈的距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距離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踩着秋日裡唰唰落下的枯葉,酸甜苦辣的回憶就像一輕煙,過眼即是。轉眼間三年已過。耳邊依然迴旋着老師那一成不變的叮囑。但同學們似乎永遠都有這樣一個通病——左耳進,右耳出。臨近中考,還依然玩得那麼瀟洒。

  那是發生在一個寒冷的自習,同學們不顧班長勸告,竟在班上聊天。班長多次警告,但他們卻說;“隨便,你以為你有什麼了不起噢、”說完還做了一個鬼臉。這讓班長更是生氣,撐不住氣的他動起手來,全班打成一團。髒話、牛話全都爆發出來。這莫大的事卻沒有人告發,全班被分成兩大對立階級。這兩大對立階級每一見面就要罵上幾句,上課時回答問題都爭鋒相對。看到這樣的場面,我的心涼了一截。不知何時廣播里響起了一首歌;

  “我們面對面走近,卻只能在你視線外游移,後來,我才明白原來我們之間有一段啦不近的距離”聽着聽着,腦海中又浮現那個喧鬧的自習,心中慢慢懂得,原來人與人之間都有一段心靈的距離。

  興義四中中學9年紀 范煙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距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