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靈的距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距離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那個黃色梧桐的季節,我們發誓:要做一輩子好朋友! 

  【一】 

  不知不覺中,已進入陌生的學校,踏上陌生的樓梯,走進陌生的教室,撫着陌生的課桌,倚着陌生的椅子坐下,打量着陌生的同學。突然覺得好孤獨,盯着唯一熟悉的書包猶豫了:我應該和他們主動交朋友還是等着他們來自我介紹呢? 

  猶豫中,一隻白白凈凈的手伸到我面前,伴隨着笑聲:“做個朋友吧。”“好……好啊。”細細地打量你。 

  我,發現了你的存在。 

  【二】 

  “嘿,你知道嗎?……”每天早上你總是嘰嘰喳喳得和我東拉西扯。無語地望着你始終帶着笑意的眼睛,是那樣地炯炯有神。 

  每到那一刻,我就會在心中大喊:“我們一定是最好的朋友!” 

  那時,我們的心,近了。 

  【三】 

  每天,我們一起上學,一起放學,一起交作業。唯一不一起,就是收作業了。你是課代表,所以要擔負此重任。而我,只是一個時不時幫你一把的老好人。 

  每當看你搬着一堆比你還高的作業本下樓去時,總會摞下一堆幫你做做小工。嘴上還自戀地帶上:“感謝我吧!”看着你搞笑的眼神,我感到—— 

  我們的心,又一次近了。 

  【四】 

  冬天來了,操場上的梧桐樹凍得連葉子也掉光了。 

  透過那彎彎曲曲的枯樹枝,可以發現,有兩個女生正坐在椅子上互相哈氣取暖。時而皺眉嗔怪,時而笑逐顏開。 

  再仔細的甚至可以發現,依偎在一起的女生中間有一朵消化正在開放。 

  是什麼花呢?他叫做友誼之花。 

  【五】 

  夕陽西下,在飛舞的梧桐葉中,兩個女生手牽着手,含笑着看着對方……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距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