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靈的距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距離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著名詩人泰戈爾說:"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在你身邊,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我卻說:"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天涯與海角,而是兩顆心近在咫尺,卻不能相聚。”” 

  多麼懷念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啊那天我們一見如故,不知是哪輩子的緣分,我們竟閃電般地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似乎彼此有說不完的話。你很幽默,總有一些鬼點子逗我開心,而我就是你最忠實的聽眾。在學習上。我們誰也不讓着誰,總是你追我趕,常常為了一道題爭得面紅耳赤,但最終達成共識。 

  然而,這看似鋼鐵般堅實的友誼,卻經不起考驗。 

  那天中午,我正在為一道數題絞盡腦汁,百思不得其解。你輕輕地拍了以下我的肩膀,開玩笑地說裝什麼裝,我們出去玩吧。我不耐煩地說沒看見我在寫作業嗎?要玩你自己去玩。然後是一頓大罵。我刀子般的話深深地刺痛了你的心,友誼從此出現了裂縫。當我氣消后,對你說話時,你卻不予理睬,我這才意識到自己錯了。我想挽救,但為時已晚。你已把我從你的友誼圈中徹底刪除。雖然你已不恨我,但我們的距離似乎已變得遙遠。每次我們遇見只是相視一笑,然後是一陣陣沉默,我們如同陌生人一樣。此刻的我比當時的你更加傷心。 

  這道友誼的裂縫何時才能復原?或許這道裂縫對我來說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距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