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遠的距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遠的距離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離死別,而是我站在你面前而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______泰戈爾

  以前我一直把泰戈爾的這句話當作至理名言,可是自從那天我看見了兩條平行線的悲哀,我才明白最遠的距離到底是什麼。

  他和她是兩條平行線,他們之間只有1厘米。可是他們都只有默默的望着對方,因為他們是兩條平行線。他們一直努力着,希望有那麼一天能看到勝利的曙光射向他們,他們不停的向前伸啊伸,可是最後都還是有一厘米的距離再他們之間。直到有一天,他們明白了,他們之間的一厘米就是最遠的距離。相隔這麼近,卻又不能相交,這種距離難道不遠嗎?

  或許你一直和誰手牽着手,但你們的手心貼在一起了嗎?不要小看那一厘米的距離,或許它就是最遠的距離。就像是<<平行線>>這首歌中所唱到的:

  我們像是兩條平行線

  永遠不能坦白面對面

  我在你的左邊你在右邊

  沒有交叉點

  我們只是兩條平行線

  走多遠都沒有碰面的終點

  從此我明白也讀懂了最遠的距離是什麼,於是我在日記本上寫下了這句話: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離死別,也不是我站在你面前而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兩條平行線之間的距離,永遠沒有交點。

您正在瀏覽: 最遠的距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遠的距離 暫無評論